眼科.........今天早上八點就到公司哩!因為下午要請假去看眼睛,想說早點來看能不能多做一些事情,這樣才不會事情愈積愈多,快中午的時候被處長的秘書又來找麻煩了@@有些時候事情我並不想鬧大,只想低調餐飲設備處理掉但並不代表我是怕對方,我只是想給對方台階下我的好意她不懂的接受反而以為別人是惡意,那麼我也沒法子....下午一點多就從公司閃人去,然後先去誠品逛一逛順便看看是否能找到我要的書,跟一些資料雖製冰機然只在誠品待了二個多小時,不過我還看了不少東西..有看到一本叫做愛丁堡的流浪記這本書還不錯哩!這是一本旅遊書很不錯看...然後買了英文雜誌因為之前訂的英文雜誌已經到期了,目前先不續定了所以只好先用洗碗機買的來看後來就去看了眼科,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眼睛就說今天可以把針割掉,我超害怕的躺在床上的時候手一直發抖,醫生一直叫我深呼吸因為真的很痛他邊弄我邊流眼淚因為真的無敵痛的,這醫生可能是想分散我的咖啡機注意力吧!所以一直在跟我聊天,弄好之後醫生說眼睛要先包起來三個小時,後來騎車回家的時候騎超慢的,而且走起路來超不平衡的,回到家就先跑去睡覺要進自己房間時還去撞到自己的房門,真是有夠呆的@@晚冷凍冷藏冰箱上阿面一直叫我吃看看她做的泡菜,好不好吃我就說有比上次好吃一點,然後又說不過跟我比起來還差很多哩!阿面就說到時她會超越我的功力的,我就說厚我也只有做泡菜跟包水餃贏你而已唄!其它都比你差不是麻鼎曜餐飲設備....阿面就說這還差不多呢!!每天我都會看財經新聞,雖然新聞報導一直在說景氣有多慘不過還是有人在賺錢唄!通常危機就是轉機唄!其實最近有不少股票跟基金都可以進場,可惜我沒資金啦!不過我還是有跟老宜蘭民宿爸講了一下,功課我來做錢他來出........晚上整理了一些英文雜誌因為堂弟說他想要,所以就給他還有一些書也要整理出來,到時再看怎麼處理...再過不久就不能跟妹妹住在一起了,心裡超不捨的雖然我不太會表現商務中心出來,但我的心裡真的很不捨其實我的個性有很多不太好的地方,每每在意的事總是說沒關係懂我的人就會知道吧!而且有時我超愛說反話這些其實我都知道雖然老是說要改,不過都沒改昨晚一直在想一直在想....後租房子來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然後就做了一個很長的夢,不過早上起來時卻記不得內容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a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