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光閃閃~~陪我看日出 淚光閃閃歌名:淚演唱者:夏川作詞者:森山良子作曲者:BEGIN古 酒店工作胸中 勵人晴渡日 雨日 浮笑顏想出遠探酒店打工 日 淚一番星祈 私夕暮見上空 心探悲 喜酒店兼職 笑顏場所私見  會信 生晴渡日 雨日 浮租辦公室笑顏想出遠 戀 君想 淚會 會 君想 淚 蔡淳佳辦公室出租-陪我看日出(淚光閃閃的中文歌)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買屋樹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風再大吹不走囑咐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你牽著我穿過了霧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哭過的眼看租辦公室歲月更清楚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又回到我離開家的小步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風再大吹不走辦公室出租囑咐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你牽著我穿過了霧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雖然一個人我並不孤獨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a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