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鬼話.. 能信嗎? 老公有天回家.. 莫名其妙的跟我說.. "以後我135不玩電動.. 只玩246到1點.. 就去洗澡睡著"ㄟ.. 怎麼可能.. 我有沒有聽錯啊.. 還是他受到什麼刺激.. 那星期天呢. 他說"看情況"是不?結婚西裝O有一天被我鎖在門外.. 而去睡書房才覺悟呢? 但他說還蠻好睡的阿.. .. 空口無憑.. 趕快叫他畫壓簽名為證.. 不然又變掛了!.. 所以就有了這 結婚西裝一張!! 但不知道能維持多久耶.. 先抱持看好戲的心態觀察著.. 而135不玩電動做什麼呢.. 嗯.. 玩Iphone實行的第一天.. 就拖到1點多.. 因為他GAME要走到存檔的地 酒店工作方.. 所以第二天在快1點時.. 就提醒他.. 竟然就生氣了耶.. 說我囉唆.. 真的無言.. 而半夜醒來時.. 發現他還沒睡.. 躺在床上玩Iphone.. 那時是凌晨三點.. 現在是怎樣.. 真是 租屋夠了.. 太超過了.. 若是以前就會大吵架.. 但現在已經無力再唸了.. 暗暗的房間.. 就只有iphone的亮燈.. 照攝著他的眼睛.. 像整個靈魂都被吸走..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景像.. 真的很失望 G2000.. 隔天跟網友聊起.. 依妞妻姐說她身邊也有這種例子.. 我有同學就是這樣啊  我們也是勸她不要管太多, 就睡她自己的, 做她自己的事就好了 結果到後來就是漸行漸遠, 完全沒有交集 只是住在一起的 烤肉食材房客 天天玩電腦到三更半夜, 老婆則是天天十點就上床的規律生活 兩人還同公司上班 上班時間還各自走各自的, 因為男的根本爬不起來 兩人也沒生孩子 去年女方終於堅決要離婚  她說, 她根本只有在吃晚飯才跟老公講兩句 西裝話 她起床時, 老公還在睡, 她睡覺時, 老公在書房裡狂打電腦 所以她堅決要離婚  男的一直不肯簽字  後來是長輩來了, 勸這個男的說, 你如果不能給人家想要的生活, 就要放手祝她幸福 最後終於離了  有趣的是 男的和我?婚禮佈置悀膝瘙℅暀ˋ?他一直跟我老公說, 他不知道他哪裡做錯事, 為什麼老婆不肯在一起 他說, 他又不亂跑, 每天準時回家, 就不出門了, 為什麼她不要他 一直到目前為止, 他還是不知道理由 所以乾脆讓他自由, 可以更快樂沒有後顧之憂,不用擔心老婆會碎碎唸 住商房屋的玩電腦 她說, 她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結婚 聽了真是心有淒淒奄.. 會不會走到這一步呢.. 之前回家後.. 拿了自己的便當盒去洗.. 請他順便把流理台的碗順手洗一下.. 大約1~2個.. 他說不要.. 最後他就洗完自己的便當盒後離開.. 留下流理台裡的碗.. 大家看了.. 心裡會有什麼感受!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a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