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烏龍事件 情人節(2/14)那天一下班回到家,將需要的東西帶齊就出門了。 要去那?當然是去吃情人節晚餐囉!剛好公婆不在家,很難得的牛爸耍浪漫,雖然不是什?室內裝潢簼鬤Q的大餐,但他有那份心意我就很高興! 地點是我要求的-位於新市的錢泰涮涮鍋,剛好天氣有?買房子I寒意,吃這個最好! 我點了大眾牛肉鍋,牛爸是點上選羊肉鍋,通常我們都是兩人吃一鍋,在單點一些食材,就可以吃的 烤肉嚇嚇叫,今天可不一樣,各點自己愛吃的菜色(牛爸不吃牛肉,我不敢吃羊肉),好好的慰勞自己的胃。 高興的吃著火鍋,那時的我們不知?商務中心n戲還在後頭呢! 酒足飯飽高高興興的付了帳,在車上牛爸還提議去買我們都愛吃的鹹酥雞,就順道去買了好吃的鹹酥雞、炸花枝、豆干、洋蔥圈和薯條等, 酒店經紀在車上一家子快樂的吃著,叡叡還拿著豆干、鹹酥雞要餵牛爸吃。 到家後要開門了,牛爸就要跟我拿鑰匙,咦…..怎麼沒有?把包包裏的東西都倒出來,仔細的尋找,哇哩咧~還是 室內設計沒有,心裏開始緊張了,因為沒有鑰匙我們進不了門啊! 我的腦袋一直在回想我把鑰匙放哪了?心裏想慘了!天氣那麼冷,叡叡感冒,我也感冒,只帶著簡單的東西出門,連叡叡的尿布都沒帶, 結婚西裝全家也都還沒洗澡,公婆又在台北,怎麼辦?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啊! 牛爸最後建議去我們去過的店家尋找,看是否有遺落在座位或攤位上,答案…令人失望的兩字「沒有」,哇!我的心情….. 在車上牛爸突然語出驚 賣屋人的說:「會不會在我的porter包啊?」,我回說:「對啦!就在你的包包裏。」,我的記憶就好像開啟一樣,想起了鑰匙放哪後,整個心都定下來。 那把鑰匙是牛爸的,以我的個性我會放在他的包包,沒想到的是用餐時牛爸把包包放 房屋買賣在後車廂裏,只拿出重要物品,而我們兩個天兵居然同時遺忘他的包包放在後車廂裏,所以當我們急著尋找鑰匙時,它卻是安穩的在包包裏,跟著我們去一趟尋鑰匙之旅,真是…..令人臉上三條線! 本來是浪漫的情人節,由於這烏龍事件變得好搞笑!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a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